污浊了的悲伤之上

克莱因蓝色告白

众人失目,诗人的绝望

超脱在薅夺的秩序之外

而我的灵魂无力,晕眩在挣扎的山巅

你说春天就要到来

 

后现代的欲火在街上吟游

遍地是密闭的齿轮建筑间殷红

无名的物种享受长眠

用消泯价值的符号不再回应你的声音

迷失的心象上,我保有我的悲哀

 

当那令人窒息的薄暮降临

我曾目睹你鱼形的胚胎

云霭依旧,伊卡洛斯不在

我的雨季干涸得像一片沙漠

你是荒诞世界里唯一的花开

 

阿尔及尔的第十二夜,我们不必讳言爱

以一朵枯萎的玫瑰誓约

把我埋葬在你的心怀

我的孤独不死,我的尸骨随风化为尘埃

 

让我触摸你肌肤的雪白

让我带你穿越芜杂的人群,到那荒原

直到昨日清霜的低语

呼唤忧郁的大海

 

你说春天就要到来

以及我的第十四次告白

评论

热度(5)